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朝美医疗产业园投入试运营
2022-12-13 08:20

近日,位于杨村桥镇山边村的朝美医疗产业园已建成投用并进入试生产运营阶段。

记者在位于产业园四号楼的三十万等级洁净口罩生产车间内看到,生产机器整齐排列,车间已实现自动化机械化生产,从布料上机台到一只口罩完工“出炉”,只需几秒钟的时间即可完成,工作人员正忙碌包装口罩,现场呈现一派忙而有序的生产加工景象。

据了解,自朝美医疗产业园10月份完工投用以来,已陆续招募了300余名工作人员,目前已有三间车间投入生产,还有部分车间处于生产机器设备调试阶段。此外,产业园内还自主开发了物联网系统,可以节省近三分之二的管理成本,确保生产提效能、管理提效率。

据市朝美日化有限公司总经理林焰峰介绍,产业园最近两个月每天能够生产各种口罩200万只以上,预计下个月能达到日产口罩400万只以上,而老厂区每天的口罩产能在500万只以上,下个月新、老厂区每天的口罩总产能将超过1000万只。预计产业园在半年之内初具规模,至少三分之二面积能够进入常态化生产。

据悉,熔喷布、松紧带、鼻梁条等口罩生产原材料的加工车间也于近日投入使用,该生产车间的启用,将拓展口罩生产上下游产业链,助力培育企业竞争优势,厚植企业核心技术力量,助推企业进一步做精做细口罩产品,做强做大口罩品牌。

(记者 陈海燕)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