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工业用地合并登记出新政 政策松绑助企发展
2022-12-13 08:20

近日,位于航头镇的浙江云峰纳米科技有限公司与位于大同镇的杭州传承丝绸发展有限公司均有多宗相邻土地需要办理不动产权证书,但因历史遗留原因,企业多批次土地出让,造成多宗地相互穿插,无法进行合理开发建设,不利于企业经营和部门监管。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为解决企业经营困难,规范我市工业用地的宗地合并管理行为,联合多部门下发了《建德市工业用地合并登记管理实施方案(试行)》,并第一时间通过部门联审同意了上述两家公司进行宗地合并,同时明确了合并方案及后续监管,办理了全市第一本合并多宗工业用地的不动产权证书。

“土地年限采用加权方式,给我们企业省了一大笔出让金,真是惠企的好措施。而且土地合并了,我们就能更好地开发建设了。”云峰纳米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说道。

(通讯员 黄伟英)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