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全体会议
2022-12-20 08:16

12月19日下午,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全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对标党的二十大赋予农业农村的新使命新任务以及经济稳进提质的要求,进一步拉高标杆、放大格局、凝聚合力,高质量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和农民农村共同富裕,为全力推动共同富裕、全面建设“宜居建德”夯实“三农”根基。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席俞伟,副市长方华参加会议。

会上,市农业农村局汇报了2022年我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情况。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市乡村振兴领导小组)工作规则和关于建立“三农”统筹协调工作机制的意见。

俞伟在讲话时指出,要对标对表,进一步落实落细“三农”工作举措,持之以恒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努力交出全年“三农”高分报表。认识要再提高,从讲政治的高度、历史观的角度、应变局的维度抓“三农”促振兴,以“高站位”激发“强动能”;重点要再聚焦,把稳生产与提质效结合起来,把美乡村与兴产业结合起来,把扩投资与促消费结合起来,把强改革与促增收结合起来,把惠民生与优服务结合起来,以“硬举措”打造“新成果”;责任要再压实,全面落实五级书记抓乡村振兴责任清单,全面落实农业农村“四个优先”要求,全面落实“三农”年度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工作规则和制度,以“领导力”增强“执行力”,推动我市乡村振兴取得新进展、农业农村现代化迈出新步伐。

(记者 邓建勇)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