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浙江有礼·德润建德 大同镇:组织团体献血 缓解用血紧张
2023-01-17 09:06

近日,大同镇发动干部群众积极参与无偿献血,缓解我市当前用血紧张局面。

一大早,市中心血库的献血车就停靠在了大同镇政府旁。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赶来献血的干部群众在完成填表登记、健康检查等环节后走上献血车,挽起袖子开始献血。

为组织开展好本次献血活动,大同镇加强动员宣传,提高干部群众对无偿献血的知晓率和参与度。据大同镇副镇长蓝燕介绍,镇政府积极动员镇村两级干部献血,还广泛发动群众参与,除了给群众发送短信,村两委也上门到农户家里宣传。

据了解,近期社会面新冠病毒感染者增多,前往各献血点参加献血的市民急剧减少,临床急救用血需求缺口较大。市中心血库副主任李瑞表示,通过此次大同镇团体献血活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我市血液库存紧张的局面。在此,市中心血库也呼吁广大爱心市民能够积极加入无偿献血队伍,为满足我市临床急救用血需要贡献一份力量。

(记者 邓建勇)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