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看现场 问担当”电视问政回头看
2023-01-18 08:27

2022年8月18日晚,建德电视问政活动升级,以“看现场·问担当”的全新面貌,再度“开考”。市委书记、市长直奔基层、直击现场,向干事者和责任负责人“问担当”。距离首期问政已过去半年,有关曝光的消防安全隐患整改问题是否得到解决?

节目播出后,市应急管理局立即会同新安江街道、市住建局、消防救援大队等部门多次召开协调推进会,同时编制整改方案。绿城春江明月小区部分被绿化覆盖的登高面已经进行硬化处理,计划于今年春节前完成小区10栋、11栋、12栋、15栋、16栋高层建筑登高面改造,全小区登高面改造将在2023年4月底完工。此外,金色阳光小区、金马中心、水上人间花园小区、印象名都小区登高面均已整改完成。秀水华庭小区消防登高带目前已整改完成;风尚泽园小区目前部分登高带已完成拓宽工作,预计春节前完成改造工作。

节目中曝光的红枫花园小区、金马中心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问题也得到了进一步整改。红枫花园消控室已实施24小时值班制,火灾报警控制器已恢复使用,灭火器检查卡也定时检查更新,还配备了微型消防站、消防应急照明灯、消防疏散灯。金马中心消控室报警系统已恢复正常使用,消防防火门已更换,消防通道占用车辆已清除。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