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和春运大检查工作
2023-01-19 08:58

昨日(18日)下午,副市长何瑞洪带队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和春运大检查工作。

何瑞洪首先来到主城区的防雪抗冻应急物资仓库,了解物资储备情况并检查了铲雪除冰相关设备。随后,何瑞洪来到金地家园(三期)工地,了解在建工地安全生产工作。何瑞洪指出,施工单位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意识,加强工地内部管理,认真排查消除安全隐患。

何瑞洪还前往市春运交通安全检查服务站和客运中心检查春运工作。他指出,要进一步完善服务机制,优化站点环境,加强站点管理,提升春运服务品质。

在杭州市美亚液化石油气有限公司和浙能天然气有限公司,何瑞洪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谈,了解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他指出,企业要加强节日期间的值班值守和日常巡查工作,做好设备维护管理,筑牢安全防线。

(记者 邓建勇)


责任编辑: 黄诗雅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