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走访慰问驻建部队官兵和春节坚守岗位一线工作者
2023-01-19 09:12


兔年春节即将到来,昨日,市委书记富永伟和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锋分别带队赴我市各地,亲切慰问驻建部队官兵和春节期间需坚守岗位一线工作人员,向大家致以新春问候和诚挚祝福。市领导吕平、钟永明、陈文岳、程星火、陈信超、吕建月、王伟、郑志华等参加。

富永伟一行首先看望慰问了32507部队和武警中队官兵,向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对大家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充分肯定,感谢他们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富永伟说,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建设,落实各项拥军优属政策,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

在市自来水公司,富永伟向一线工作人员送上新春问候,并详细了解春节期间供水保障工作,指出要强化调度、科学安排,加强全流程水质管控,做好应急保障工作,确保生产生活用水安全无忧。

在新安江派出所,富永伟对基层干警维护辖区治安、服务百姓和提高群众安全感等作出的努力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大家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坚守岗位、忠诚履职,确保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在市一医院和市疾控中心,富永伟一行对广大医务人员和疾控工作者表达感谢和敬意,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问候。富永伟说,疫情发生以来,一线医护人员和疾控工作者作为主力军,为守护群众生命健康安全辛勤付出,为取得疫情防控阶段性胜利作出了重要贡献。当前疫情防控步入新阶段,希望广大医护人员和疾控工作者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充分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随后,富永伟一行来到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与城管队员亲切交谈。他说,建德的城市管理和环境卫生发生了很大变化,得到了人民群众的认可,这都是大家辛苦付出的结果。希望大家继续努力,提高城市治理精细化和现代化水平,在美丽宜居建德建设中再创佳绩。

在市融媒体中心,富永伟充分肯定过去一年新闻宣传工作取得的成绩,勉励新闻工作者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挥好主流媒体、权威报道的作用,弘扬主旋律、强化舆论监督、做深民生报道、促进媒体融合、讲好建德故事,为全力推动共同富裕、全面建设“宜居建德”贡献更大力量。

王新锋一行首先来到市供电公司调度中心,了解春节期间我市电网负荷及电网保供情况,对大家长期以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向奋战在一线的电力工作者送上节日的祝福,强调要加强春节期间电网运行值班,安排好春节期间值班力量,强化应急处突能力,全力保障用电安全。

在府前路工会爱心驿站,王新锋一行亲切看望环卫工人,对他们为营造整洁、美丽、舒适的城市环境付出的辛劳表示崇高敬意,希望大家继续发扬爱岗敬业精神,让城市更洁净有序、让市民享受美好生活;王新锋来到新安江街道溪头社区看望慰问了美团外卖工作人员,感谢大家为城市发展作出的贡献,叮嘱大家注意安全出行和防寒保暖,春节期间继续为群众提供便捷的服务。

在新安江广场,王新锋一行向执勤交警致以新春祝福,希望他们善于在工作中发现堵点难点,发现问题、找准根源、提出建议,在消除堵点难点的过程中改善交通环境;王新锋来到杭新景高速杨村桥出口看望慰问高速交警、高速路政人员,感谢他们疫情期间加强值班值守、保障路网畅通,春节期间要加强巡逻防控和交通管理,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随后,王新锋一行来到市人武部,向官兵致以新春的祝福,对人武部推动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加强我市双拥工作,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人武部继续保持光荣传统,在基层民兵队伍建设、全市急难险重工作等任务中发挥“排头兵”作用。

(记者 江涛 别阳军 苏少华 李胜炜)


责任编辑: 黄诗雅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