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民盟建德市委会十届三次盟员大会召开
2023-03-03 09:00

3月2日,民盟建德市委会十届三次盟员大会召开。杭州市副市长、杭州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浙江省委会副主委、民盟杭州市委会主委宦金元,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郑泽挥出席会议并讲话。民盟杭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申屠敏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建德市委会主委钱晓华代表民盟建德市第十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过去一年,民盟建德市委会认真贯彻落实民盟中央、浙江省委会、杭州市委会重大决策部署,继承和发扬民盟优良传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各项工作取得了优异成绩。今年,民盟建德市委会将继续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按照“四新”“三好”要求,围绕“全力推动共同富裕、全面建设‘宜居建德’”工作总目标,为在高质量发展中奋力谱写“宜居建德”新篇章作出建德民盟的新贡献。

宦金元指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矢志不渝跟党走;要发挥好民盟参政党作用,按照中央、省委、杭州市委决策部署,联系建德实际,强化履职担当,为建德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民盟新贡献;要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升民盟工作组织化、专业化程度,不断增强民盟工作水平;要着眼特色和优势,找准切入点、关键点和突破点,形成特色品牌和可复制推广的经验。

郑泽挥指出,要在深学笃行中加强政治引领,永葆多党合作事业薪火相传,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当好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要在履职尽责中强化责任担当,聚焦参政议政实效,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在凝心聚力服务大局上发挥更大的作用;要在固本培元中加强组织建设,推进自身建设水平的整体跃升,努力在新征程中不断增强凝聚力、提高贡献力。

会议还表彰了2022年度各类先进,举行了新盟员见面仪式,并为老盟员庆生。

(记者 钟镇怀)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