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17幸福家教”——家庭教育指导服务正式启动
2023-03-02 08:12

3月1日上午,“17幸福家教”——建德市家庭教育指导服务启动仪式在市图书馆举行。省妇女干部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武萍,市领导程星火、吕建月、郑志华出席仪式。

活动表彰了家庭教育工作先进典型。省妇女干部学校、市妇联、建德树林职业技能培训学校现场签署了家庭教育公益服务战略合作三方协议。培训学校负责人、市教育局负责人及讲师代表作交流发言。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家庭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程星火指出,家庭教育工作事关儿童全面发展和健康成长,事关国家发展和民族未来,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伟大事业。要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家庭教育工作的责任感,充分把握家庭教育指导工作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要加强领导,进一步建立健全学校家庭社会协同育人机制,共同推进家庭教育工作稳步发展。要明确任务,进一步提高家庭教育工作的实效性和专业化水平,推动我市家庭教育事业不断朝着科学化、制度化和规范化方向发展。

启动仪式后还举行了“17幸福家教”2023年首场家庭教育讲座。

(记者 吴凯)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