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江苏省妇联来我市考察
2023-03-02 08:12

3月1日,江苏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朱劲松一行来我市考察调研。浙江省妇联常委、二级巡视员鲍冬芳,杭州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阮英及我市领导郑志华陪同考察。

朱劲松一行实地考察了梅城镇千鹤妇女精神教育基地、千鹤村和千鹤妇女创业街,详细了解千鹤妇女精神的历史脉络、发展状况以及精神内核,并深入村庄,查看村庄建设、群众生活,了解千鹤村的特色做法和相关经验。

在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后,朱劲松说,建德在千鹤妇女精神的传承和发扬上下了真功夫,成绩突出、效果显著,让新时代千鹤妇女精神深入人心,起到了良好的思想引领作用。千鹤妇女精神也在美丽乡村建设、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起到了巨大作用,衍生出众多创新创业的新时代女性。

朱劲松表示,千鹤妇女精神有着深刻的思想内涵,内容具体、意义深远,发人深省、启迪人心。新时代千鹤妇女精神更是顺应时代潮流发展的优秀产物,我们将深刻领会千鹤妇女精神的精神内涵,深入了解千鹤妇女精神传承和发扬的特色经验和做法,以学生姿态不断学习,将千鹤妇女精神运用到今后的实际工作中去,让更多的妇女发挥“半边天”的作用,塑造更多的新时代创新创业女性。

(记者 许在诚)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