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民建建德市委会九届二次全体会员大会召开
2023-03-02 08:12

2月28日,民建建德市委会九届二次全体会员大会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郑泽挥,民建杭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琳出席会议并讲话。民建建德市委会主委巫海武代表民建建德市第九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过去一年,民建建德市委会突出政治引领,思想建设笃“实”夯基;强化组织基础,自身建设以“协”善治;围绕中心大局,参政履职求“效”有为;强化责任担当,社会服务向“美”而行。2023年,民建建德市委会将投身到“在高质量发展中奋力谱写‘宜居建德’新篇章”和打好“五大会战”、打赢“经济翻身仗”的行动中,在发展中体现民建担当、展现民建作为、贡献民建力量,实现民建工作新发展。

郑泽挥指出,要坚守合作初心不变,在凝聚思想政治共识上扛起新担当,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把多党合作优良传统赓续下来,努力推动我市多党合作事业不断向前发展;要锚定共同目标不变,在提升参政履职实效上展现新作为,充分发挥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色优势,围绕打赢“经济翻身仗”的总要求,聚焦“五大会战”做好建言献策、调查研究、民主监督等工作;要坚持从严要求不变,在加强党派自身建设上呈现新面貌,对标“四新”“三好”总要求,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加强自身建设,激发内生动力。

张琳指出,要坚持把思想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夯实基础,做好三方面结合文章;要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面履职,以更高的站位和视野与中国共产党同向而行;要持续擦亮履职品牌提升履职质效,勇于尝试探索,树立新时代高素质参政党的新标杆。

会议宣读了“清廉建德 同心民建”承诺书,表彰了2022年度各类先进,新会员代表分享了初心故事和履职感悟。

(通讯员 徐莹)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