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聚焦“第一经济” 聚力“五大会战” 海外高层次人才精品项目路演对接洽谈会举行
2023-04-21 08:53

4月20日下午,2023海外高层次人才精品项目路演对接洽谈会举行,相关专家学者、科研机构和部分企业代表齐聚新安江畔,集智集慧、共谋蓝图,共谱建德生物医药发展新篇章。

洽谈会上,各项目负责人路演了生物医药肝素钠全产业链、高端产业洁净室系统解决方案等项目,并围绕公司介绍、发展前景、市场潜力、发展规划、专业领域等方面各抒己见、共话发展,同时展示了最新的科研成果。

近年来,在创新创业大时代大变革背景下,建德顺势入围、接势出圈,驶入高质量发展快车道,积极开辟生物医药发展新赛道,以新政策、新机制、新空间等“栽好梧桐树,引得凤凰来”。本次活动的举行,进一步展现了我市诚挚邀请有关各方来建德投资兴业,共同做强做大生物医药产业延链补链强链文章的热忱和决心,也为力争打造生物医药发展的新高地、新阵地积蓄了动能。

(记者 陈海燕)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