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吕平带队调研城南新区开发建设工作
2023-04-20 09:01

4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吕平带队前往新安江街道、更楼街道,就城南新区开发建设工作开展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夏喜生、吴岳炎、姜建生、刘国金参加调研。

吕平一行首先来到新安江街道黄泥墩村,实地了解杭职院新安江校区征迁工作,详细听取指挥部建设、征迁力量抽调、征迁入户摸底等工作情况汇报。在商贸综合体区块,吕平与相关负责人详细交谈,认真了解了汽车城、农批市场项目、物流基地的基本情况、推进进度以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在建德市城南新区开发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吕平听取了关于城南新区规划和金千铁路改建工程的介绍,并通过沙盘模型,详细了解新区各组团空间布局、功能规划及产业发展等相关情况。

座谈会上,市城南新区开发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汇报了城南新区开发建设工作整体情况,各相关部门和街道就工作落实情况、存在问题、下步计划等方面进行了补充汇报,与会人员也就推进城南新区开发建设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吕平在听取汇报后对城南新区开发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并指出,要做好资金平衡,提前谋划部署,把握好资金平衡和项目推进节奏,为项目有序推进做好保障;要做好规划实施,既要保持控规的刚性执行,也要保持详规的优化调整;要做好项目招引,合理布局基础设施项目、产业发展项目、民生保障项目,持续增强发展后劲;要确保新区品质,严控项目规划、建设、运营标准,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要合力推进,各相关部门和街道要统筹协调,安全、规范、高质量地推进项目建设工作。

(记者 钟镇怀)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