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深化精神文明创建】 窗口行业树形象 文明服务展风采
2023-06-14 08:20

为提升窗口单位工作人员和市民的文明素质,展示良好的精神风貌,日前,我市举办“窗口树形象 服务展风采”窗口行业文明服务专项行动交流推进会暨“做文明使者 迎亚运盛会”有礼讲堂活动。

活动中,浙大城市学院副教授赛来西·阿不都拉为参加活动的我市重点窗口行业代表带来了一场生动有趣的公关礼仪讲座,就礼仪、形象等方面展开讲解,并现场与大家进行互动,加深了大家对讲座内容的印象。

活动还要求各窗口行业要以“办好一个会,提升一座城”为宗旨,开展优美环境提质行动、优良秩序营造行动、优质服务提升行动,展示良好的精神风貌,提高服务水平,树立良好的城市文明形象。

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是杭州亚运盛会之年,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来全力提升全市窗口行业的文明素养,塑造展示建德良好形象,来迎接四面八方来建的游客。

(记者 郑雪纯)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