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吕平带队赴大同镇走访调研
2023-06-13 08:23

6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吕平带队前往大同镇开展走访调研并参加“劳动一小时”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国金参加。

在大同镇万兴村,吕平与村两委干部一同参加“劳动一小时”活动,清理绿化带杂草、修剪枝叶,携手美化乡村人居环境。座谈会上,吕平听取万兴村干部队伍建设、村级运行情况的汇报,为软弱后进村整顿提升出谋划策。他指出,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引导村民参与到农村人居环境提升工作当中;要聚焦民生,切实解决好村民最关心、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为村民办实事、解难题,进一步提升村民的获得感和满意度;要根据实际情况,合理调配现有资源,想方设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促进软弱后进村重新焕发活力。

随后,吕平一行前往大同镇人大代表联络中心站,听取大同镇“百千万”大比武、基层基础大排查、“走村不漏户、户户见干部”等工作以及丝绸产业园、毛竹加工厂发展情况的汇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农业农村局、市融媒体中心等组团包干成员单位负责人先后作交流发言。

吕平强调,要扎实做好信访维稳工作,切实解决好各类信访难题,推动信访工作提质增效;要扎实做好环境整治工作,提高站位、增强认识、真抓实干,进一步巩固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成效;要坚持发展经济,确保各项投资平稳落地,提升产业规模,助推毛竹、丝绸等产业从原料加工向深加工方向转型升级。各组团包干成员单位要加强研究,再接再厉,携手推进大同镇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

(记者 吴凯)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