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钦堂乡小微企业创业园建设项目三期主体结构全面结顶
2023-06-14 08:20

近日,钦堂乡小微企业创业园建设项目三期主体结构全面结顶,预计10月底竣工验收。

走进项目建设现场,一幢幢新建厂房鳞次栉比,大型运输车辆来回穿梭,施工人员正在各自岗位忙碌着,一派繁忙的景象。据了解,钦堂乡小微企业创业园建设项目总投资约2亿元,由杭州富灵德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建设用地面积约97亩,主要建设20幢标准厂房、2幢办公楼、1幢传达室、1幢设备房以及给排水、绿化、道路等工程,共分四期进行建设。其中,项目三期建设内容主要包括6幢标准厂房和1幢综合办公大楼。

据钦堂乡小微企业创业园园区负责人介绍,项目一期已经全部投产,二期大部分落户企业也已经投产,三期项目大概在10月底可以竣工投用。园区主要招引碳酸钙下游产业、五金装饰、汽车零配件等工业企业入驻,将进一步推进钦堂乡碳酸钙产业强链补链延链,实现高质量发展。

(记者 陈海燕)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