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北京市顺义区代表团来我市考察“千万工程”
2023-06-14 08:20

6月13日下午,由北京市顺义区副区长冯江全带队的代表团一行来我市考察“千万工程”,通过走现场、看项目、听介绍,深入了解我市党建引领乡村建设、强村富民等经验做法。副市长方华陪同考察。

代表团一行首先来到下涯镇之江村,沿着新安绿道走进黄饶乡集、彩绘田园、之江村文艺学校等,深入了解之江村党建引领乡村治理、乡村建设和强村富民经验做法,并纷纷点赞之江村水香而善、其地可居的生态底蕴。近年来,“千万工程”的深入实施,助推之江村美丽蝶变、环境升级、产业融合,助力当地以好风景带来好钱景,走出一条生态富、农民富、产业富、村庄富的农文旅融合发展之路。在座谈会上,双方就乡村治理模式、乡村经营模式、农文旅产业融合发展、人居环境提升等内容进行交流探讨。

在三都镇松口村考察时,代表团对当地的人文底蕴、生态资源赞不绝口。在醉美三都城乡会客厅、旅游接待中心,代表团仔细听讲、深入交流,学习了解三都镇数智赋能乡村基层治理经验和文旅融合发展经验,点赞建村钉等数字化平台建设以及城乡风貌整治、农文旅产业融合发展成效,并表示将以三都镇数智化乡村治理平台建设、美丽乡村建设等经验为鉴,进一步提升基层治理能力。

(记者 陈海燕)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