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聚焦“第一经济” 聚力“五大会战”】 “营商环境咨询一号通”,有事您说话
2023-06-14 08:20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高效解决企业、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我市整合所有政务服务窗口办公号码、其他各部门设立的热线电话,纳入“营商环境咨询一号通”(64712345转8),统一接受呼叫转接,24小时人工接听。

同时为提升服务质量,确保问题解答的及时性和高效能,“营商环境咨询一号通”平台及全市部门(单位)总咨询号码工作人员实行AB岗制度,提供全天候不间断咨询服务,接线员能够直接解答的问题,实行“即办制”;不能即时解答的问题,工作期间通过三方通话形式连线部门政务服务窗口专员,实现“咨询即办”;没有设立政务服务窗口的部门,连线部门热线业务专员进行解答;一时无法判定咨询部门的,以接线员为首问责任人,承诺2个小时内予以答复。非工作期间,通过交办形式在下一个工作时间开始2个小时内予以答复。

即日起,欢迎广大企业、群众拨打“64712345”热线,根据语音选择“8”,咨询有关政策和办事流程。我们将提供24小时全天候服务,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