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四套班子领导带头开展“百日冲刺护亚运、建德先锋勇担当”扛旗竞跑活动
2023-06-14 08:20

6月13日下午,我市“百日冲刺护亚运、建德先锋勇担当”扛旗竞跑活动正式启动后,富永伟、王新锋、吕平、钟永明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带头深入村社走访群众、宣传亚运,走进商铺和大街小巷开展巡防活动,以实际行动带领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参与到扛旗竞跑活动中,进一步融洽党群干群关系,凝聚起建德平安护航亚运的强大合力。

市委书记富永伟,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莫锋一行走进新安江街道府西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实地查看,并进行在职党员报到。富永伟强调,在“红色领杭、奉献亚运”的大战大考中,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对标看齐、争先创优,聚焦岗位建功、平安和谐等五大先锋行动,担当作为,让党旗在护航亚运的一线高高飘扬。要组织动员“楼里微光”等各种力量积极投身到基层社会治理、精神文明建设等工作中去,抓实城市品质、城市治理和城市文明三大提升行动,全面展示建德良好形象。

随后,富永伟入户走访了退休老党员和社区居民,与他们面对面交流,询问他们对亚运宣传、基层治理等工作的意见建议和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希望大家关心亚运、了解亚运、支持亚运,形成全民齐心迎亚运的良好氛围,同时叮嘱社区加强关心,帮助解决实际问题,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锋,副市长何瑞洪一行来到新安江街道健安社区督查城市环境整治工作。在程周坞路口垃圾集中分类点,王新锋实地查看垃圾分类点环境卫生、配套设施和管理制度落实情况,并开展垃圾分类督导;在程周坞路口,王新锋仔细查看沿街商铺落实“门前三包”及环境整治情况,了解周边小区公共服务配套,非机动车秩序规范整治情况;在健康北路,王新锋走进楼栋开展堆积物清理督导,仔细查看楼道环境卫生、消防安全、文化建设等。王新锋强调,要进一步健全网格体系,层层压实责任,不断改善人居环境、拓展城市空间、提升城市品位,用楼道文化赋能社会治理;要加强宣传引导,营造浓厚氛围,全力打造安全有序、干净整洁、文明宜居的人居环境。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吕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文岳一行来到新安江街道叶家社区汪家网格实地查看汪家体育广场周边环境,走访部分沿街商铺和社区居民,重点督查农村环境整治及“人人都是保洁员”开展情况。吕平强调,要整合各方资源,汇聚各方力量,常态化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全力打造生态环保、整洁优美、宜居宜业的人居环境,齐心协力建设美好家园。要带动大家参与人居环境整治,做到人人都是保洁员、人人都是宣传员、人人都是监督员,真正实现乡村善治的效果。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钟永明,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伟一行沿着新安江街道新安路开展平安巡防。在恒太城,钟永明先后巡察了联勤警务站、消控中心,详细了解消防设施、安保机制、人员配置等情况,并向沿街商户开展平安护航宣传。钟永明强调,亚运维稳安保责任重大,要紧绷安全这根弦,聚焦使命任务,强化安全排查,全力消除可能影响社会面稳定和亚运安全的风险隐患;要多方联动,坚持群防群治,织密治安防护网,积极引导更多群众参与到护航亚运的工作中来。

(记者 江涛 别阳军 邵悦 吴凯)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