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与亚运同行】 百日冲刺护亚运 建德先锋勇担当
2023-06-14 08:20

6月13日下午,我市举行“百日冲刺护亚运、建德先锋勇担当”扛旗竞跑启动仪式,进一步动员全市上下围绕亚运凝心聚力、全情奉献、实干争先,营造“人人都是东道主,我为亚运做贡献”的浓厚氛围。仪式以视频连线形式举行,富永伟、王新锋、吕平、俞伟、钟永明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在主会场出席,各乡镇(街道)设分会场。

市委书记富永伟宣布“百日冲刺护亚运、建德先锋勇担当”扛旗竞跑活动正式启动。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钟永明发布活动倡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莫锋主持。

仪式现场,警用车辆方队威武雄壮、蓄势待发。乡镇(街道)代表、机关代表、治安保卫、平安巡防、后备机动、应急处突、美丽攻坚、志愿服务、文明劝导、网格自治等10个方队精神抖擞。在百日攻坚的关键阶段,10支队伍将在护航亚运的主赛道上当先锋、做表率、展作为。

16时30分,启动仪式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市领导为10支队伍授旗。市公安局、新安江街道以及志愿者代表、网格员代表在主会场作表态发言。更楼街道、洋溪街道、梅城镇、寿昌镇、大同镇、乾潭镇在各自分会场作表态发言。

市委、市政府向全市人民和全体党员干部发出倡议,人人当好平安亚运的护航员、城乡环境的美容师、文明新风的代言人,营造“精彩亚运全民参与”的浓厚社会氛围。党员干部要当先锋、打头阵,干出建德铁军的精气神,在狠抓落实、全域推动、打擂争先上扛责任、勇担当,全域全面热起来,全员全程比起来,在奉献亚运的擂台上交出建德高分答卷。

启动仪式结束后,现场车队、方队分赴闹市街头、大街小巷,以实际行动为亚运盛会保驾护航。

(记者 江涛)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