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
2023-08-03 09:07

8月2日下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市委书记富永伟主持会议并讲话,王新锋、吕平、俞伟、钟永明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对当前经济形势的分析判断上来,围绕省委和杭州市委目标要求,聚焦我市全年经济发展目标任务,保持战略定力,坚定发展信心,坚持结果导向,把实干争先、善作善成的工作成效转化为对经济发展的硬支撑。要咬定目标,千方百计谋发展,汇聚形成全市上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强大干事创业合力。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全军党的建设会议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加强军事治理的重要论述,深入贯彻新时代强军思想和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坚持党对军队绝对领导,强化党管武装意识,全面加强全市国防和后备力量建设,奋力谱写新时代双拥工作新篇章。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强化底线思维、极限思维,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始终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认真落实“一个目标、三个不怕、四个宁可”的防汛防台理念;要做好长期备战和打持久战的准备,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强化“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意识;全市上下要广泛形成合力,强化监测预报预警,加强巡查值守,紧盯防汛重点部位,把风险隐患滚动摸排到位,把防汛防台工作抓紧抓细抓实。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上、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上和在考察四川和陕西汉中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成都第三十一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开幕式欢迎宴会上的重要致辞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向中巴经济走廊启动十周年庆祝活动贺信和给香港培侨中学学生、“模范空降兵连”全体官兵回信精神。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记者 别阳军)

责任编辑: 唐添琪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