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之友社(企业家联谊会)四届二次会员大会召开
2023-08-03 09:06

8月2日上午,市政协之友社(企业家联谊会)第四届第二次会员大会召开。市政协主席俞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协之友社(企业家联谊会)理事长郑志华主持会议,市政协秘书长谢照昌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政协之友社(企业家联谊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情况报告,审议通过了市政协之友社(企业家联谊会)章程(修正案)。

一年来,市政协之友社(企业家联谊会)在市委坚强领导和市政协精心指导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围绕市政协常委会工作要点和理事会年度工作计划,团结奋斗,锐意进取,在提高会员政治素质、扩大社团社会影响、围绕发展建言献策、积极组织各类活动、努力提升自身形象等方面成绩显著,为助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打好“两仗五会战”发挥了重要作用。

俞伟指出,市政协之友社(企业家联谊会)是市政协联系广大企业家的桥梁和纽带,市政协之友社(企业家联谊会)要明形势强信心,提振发展更坚定,把心气提起来、步子迈开来,加快会员企业发展,毫不动摇地树立“抓经济、促发展”的战略定力和发展信心。要明方向强奋进,抢抓发展更坚毅,结合企业自身实际,瞄准新赛道,以奋勇争先、勇立潮头的拼搏精神投身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浪潮中,将企业自身发展与社会发展相结合,不负时代不负韶华。要明担当强本领,助推发展更坚实,把个人的理想同建德的发展统一起来,在奉献中实现人生价值,在发展中彰显责任担当,为我市高质量发展,打好“两仗五会战”,助推共同富裕贡献企业家力量。市政协将一如既往重视、支持市政协之友社(企业家联谊会)开展工作,关心企业家成长,努力营造有利于企业家施展才智、创业发展、建功立业、奉献社会的良好氛围。

(记者 邵悦)

责任编辑: 唐添琪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