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三江两岸”高端旅游采风活动走进我市
2023-08-30 08:18

为树立“三江两岸”高端旅游样板,助力杭州打造国际“赛”“会”之城,日前,“三江两岸”高端旅游采风活动在我市开展。

本次活动特邀杭州市旅游业高质量发展特聘顾问、法旅集团副总裁Benito Mellado、欧洲城市比较研究院专家冯翔、国际小水电中心党委书记徐锦才、TTG亚洲媒体集团代表柳黎红等专家学者走进我市考察采风,重点参观严州古城景区和七里扬帆景区水上游船特色景点,并体验了建德非遗剪纸项目。考察团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实地采风,感受到建德独特的文化魅力,对“三江两岸”水上黄金旅游线打造也有了更直观的认识和感受,令人难忘。

近年来,我市致力于打造“三江两岸”水上诗画风景线,水上旅游产业发展步伐不断加快。首条从新安江到严子陵钓台的钱塘江诗路游精品线路开航,我市“严州怀古”“新安奇雾”“自在寿昌”三个景点也成功入选杭州“诗路文化·三江两岸”二十景,新安江水电站、竹筏漂流、梦幻新安江夜游、《江清月近人》实景演艺等一系列“三江两岸”水上主题游产品线路推陈出新,有效提升“17℃建德新安江”品牌知名度,扩大“宜居建德”城市影响力,为打造“幸福宜居之城、文旅共富样本”注入新的活力。

(通讯员 黄思凝)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