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与亚运同行 共享精彩亚运 同心书画新安
2023-09-19 08:47

9月18日上午,“共享精彩亚运 同心书画新安”魅力新安艺术展暨建德民进开明画院成立十周年庆祝活动开幕。市领导郑泽挥、程星火、姜建生、郑志华、叶强,市法院院长戴朝阳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为民进开明画院画师奖获得者颁发证书,并为支部与社区共建阵地授牌。本次书画艺术展共展出建德民进开明画院艺术家们的56幅作品,生动展示了艺术家们对家乡的眷恋之情,以及对生活积极向上的追求和对美好未来的向往,同时还体现了全民喜迎接亚运会的热情,让“艺术+街道”的文化氛围越来越浓厚。

建德民进开明画院自2013年成立以来,一直秉承着“开来而继往,明道不计功”的开明精神,积极发挥书画家艺术特长,开展各类文化活动,借助文化的力量,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为建德的文化繁荣贡献民进力量。

据悉,本次书画艺术展展出时间为一个月,先期在位于新安路129号五楼的建德民进会员之家展出,后期转移至社区巡展。

(记者 郑雪纯)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