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图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建德图库

微信扫一扫分享

安置房办证进小区 上门服务零距离
2023-09-13 08:38

“你们上门办证让我们省了很多事,少走很多弯路,服务真的太好了,我们终于安心了。”近日,在杨村桥众安公寓安置房办证现场,拆迁安置户陈大爷对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的上门服务赞不绝口。

据了解,这是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近年来组织的第六次“安置房办证进小区”行动,办理了38户安置户共99套安置房的不动产权证书。

在办证现场,工作人员对大家关心的安置房政策进行了介绍,讲解了办证相关的法律法规,并针对群众现场咨询的各类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前来办证的群众领取序号牌后,有序排队依次办证。工作人员有的负责现场引导,有的复印材料、填写材料、核实信息,整个办证过程高效有序。

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负责人表示,一本小小的不动产权证,是安置房的重要身份,是广大拆迁户最关心的问题之一。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将继续开展“安置房办证进小区”行动,把业务延伸到群众身边,切实解决安置房“办证难”问题,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让群众舒心、省心、放心。

(通讯员 徐斐阳)

责任编辑: 唐添琪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