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富永伟赴梅城镇开展主题教育课题调研
2023-09-19 08:54

9月18日,市委书记富永伟带队赴梅城镇开展主题教育课题调研,聚焦“营商环境优化提升”这一课题,通过现场走访、集体座谈等形式,了解企业发展新需求,研究工作新举措,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推动主题教育调查研究走深走实。市领导蒋哲远、莫锋参加。

杭州福斯特药业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设有省级企业研究院,直接从事研发的科技人员占职工总数的15%,目前拥有自主知识产权13项。富永伟实地参观企业中控室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产品工艺、成果应用等情况,希望企业巩固传统优势,不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打通产业发展堵点,打造好主打产品,在坚守安全和环保底线的基础上,持续扩大产能,提高企业市场竞争力。

在建德市五星车业有限公司,富永伟实地参观生产车间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听取企业生产经营、产品研发、技术创新等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在人才引进、招工用工、产品创新路径等多方面的诉求。富永伟希望企业持续加大研发投入,提高产品附加值,加快核心零部件研究成果转化,提升企业品牌影响力,争取更多行业话语权,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推动企业做大做强。

杭州芳草园雷迪森怿曼酒店位于梅城古镇西侧。富永伟走进酒店,了解酒店布局设计、客流运营等相关情况,并督促相关部门及属地乡镇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主动与辖区企业交流沟通,充分利用酒店的独特区位优势和发展基础,做好与古城旅游的结合文章,为广大游客提供高品质旅游体验。

富永伟在调研中强调,全市主题教育正有序深入推进,各乡镇(街道)、相关部门要深化“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进一步做好人才、技术、市场、用工等要素保障,认真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问题,推进重大成果、重点项目尽快投入生产、产生效益。两新企业党组织和党员要统筹好主题教育和生产经营,引导党员立足岗位作奉献,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为全市打赢“经济翻身仗”多作贡献。

(记者 江涛)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