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和平安护航亚运活动
2023-09-19 08:55

亚运盛会的脚步越来越近。日前,市领导富永伟、钟永明、莫锋、吕建月、王伟一行以普通党员身份来到新安江街道府西社区进行在职党员报到,并与基层党员、社区工作者、民警、志愿者等一同开展“红色领航·奉献亚运”平安夜巡,进一步深化群防群治,切实维护全市社会平安稳定。

市委书记富永伟一行沿着夜巡路线边走边看,重点检查了府西社区沿街商铺、酒店等重点场所,实地察看规范经营、安全设施配备等情况,询问了解经营单位对平安护航亚运工作的知晓率和安全防范意识。

富永伟强调,平安护航亚运事关大局、重在基层,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员上阵、协同发力,广泛发动机关单位、乡镇(街道)、村(社)和平安志愿者等群防群治力量,充分发挥网格最小作战单元作用,构建高效、立体大巡防格局。要闭环管理、高压推进,聚焦重点领域、重点场所、重点环节,一体化推进“巡、防、管、治”各项工作,确保将各类隐患消除于萌芽、解决在基层。要全域宣传、共创平安,持续提升平安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全面营造平安创建人人参与、和谐社会全民共享的浓厚氛围。

其他市四套班子领导也于近期开展了“在职党员进社区”和平安护航亚运相关活动。

(记者 江涛)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