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召开重点提案督办会
2023-09-21 08:15

9月20日,市政协召开重点提案办理督办会,就市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7(16)号提案《以乌龙山抽水蓄能电站建设为契机,将我市打造为“浙西储能中心”的建议》和121(124)号提案《关于加快推进城南新区发展的建议》两个重点提案的办理情况进行督办。市政协主席俞伟,市政协秘书长谢照昌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发改局、市城南开发办关于提案办理及答复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围绕提案办理情况进行了发言。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深刻认识重点提案办理的重要意义,主办单位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在重点提案的办理过程中不断攻坚克难、主动作为,推动重点提案办理工作质效提升;要建立健全统筹协调及闭环反馈机制,主办单位要做好牵头抓总、任务分解的工作,建立起各承办单位之间、提案代表与承办单位之间、政协提案委与承办单位之间的有效协调沟通机制;各承办单位要互相配合、形成合力,进一步强化办理责任、办理质量、办理实效;市政协各专委会也要做深做实提案督办“后半篇”文章,加强跟踪督促,及时反馈到位,切实助推提案办理实效。

(记者 钟镇怀)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