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2023-09-20 08:38

9月19日,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俞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汪华瑛,党组成员、副主席郑志华,党组成员、秘书长谢照昌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钱晓华、叶强、章学东、周伟清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坚持读原文悟原理,进一步夯实理论武装,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政协事业发展的思路举措和实际成效;要坚持树宗旨抓落实,进一步厚植民生福祉,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巩固扩大“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等活动成果,深入基层走进群众,把群众的需求当成工作的第一要求,将人民群众的无限智慧与力量转化为攻坚克难、不断前行的强大动能;要坚持敢担当真作为,进一步推动建德高质量发展,保持艰苦奋斗、顽强奋进的韧劲干劲,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精神风骨,紧紧扭住发展第一要务,在应对危机中坚定担当责任,继续做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工作,切实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中共政协建德市委员会党组《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

(记者 钟镇怀)

责任编辑: 唐添琪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