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妇联系统开展中国妇女十三大精神宣讲活动
2023-11-02 08:35

为传达学习贯彻中国妇女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妇女传承发扬千鹤妇女精神,为我市打造“幸福宜居之城、文旅共富样本”贡献“半边天”力量,近日,市妇联系统开展中国妇女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宣讲活动。

宣讲活动现场,中国妇女十三大代表、千鹤妇女精神教育基地负责人、讲解组组长朱丹萍结合参加大会的经历,用生动的语言与参会人员分享了大会的盛况、流程,以及在会议期间的所见、所闻、所感,使大家身临其境般地感受到了中国妇女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的浓厚氛围,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妇女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

朱丹萍表示,这次能够参加中国妇女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让她感到非常荣幸,能够把千鹤妇女精神带到北京并向大家宣传建德让她感到非常自豪。这次宣讲是把中国妇女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带回来,传递给更多的姐妹,让他们在共富的路上更加有信心、更加有希望。今后,她将更加努力把千鹤妇女故事讲好,让更多的人了解千鹤妇女精神。

此次宣讲活动共有近两百名来自全市各机关部门、乡镇(街道)、各行业系统的妇女代表参加,各界妇女代表也上台发表了聆听宣讲报告的感悟,市妇联还向来自不同行业领域的4名“千鹤巾帼燕”授旗。梅城镇千鹤村党委书记、村委会主任、妇联主席王丽娜表示,在听取整个宣讲报告之后,自己倍感振奋,也备受鼓舞,更加觉得使命在肩。接下来,将以此次报告精神为指引,结合对千鹤妇女精神的学习实践,在乡村宣讲好、践行好中国妇女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让巾帼力量在基层激发新动能,助力乡村振兴,推动共同富裕。

(记者 吴舜文)

责任编辑: 唐添琪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