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省政协副主席张学伟来我市调研
2023-11-02 08:37

11月1日,省政协副主席张学伟带队来我市,围绕委员履职平台载体建设及读书学习活动情况开展专题调研。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锋,市政协主席俞伟,市政协副主席郑志华等陪同调研。

在大同镇,张学伟一行来到农创政协委员会客厅和茶野会客厅委员工作室,与市政协委员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政协委员会客厅、委员工作室建设和运行机制、服务内容、工作成果及读书学习活动开展情况等。他指出,政协委员来自各行各业,在各方面都有很强的代表性和影响力,政协委员农创客要保持眼界与情怀,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国履职、为民尽责,在助力乡村振兴和共同富裕中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

在下涯镇之江村协商驿站、民生议事堂,张学伟一行详细了解协商驿站建设、作用发挥和委员履职情况。他指出,政协委员要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运用好委员联系服务界别群众的机制性平台,为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多政协智慧和力量。

随后,张学伟一行还来到梅城镇西湖驿站,考察古城复兴协商民主体验点建设情况。政协梅城镇工委在协商民主体验点举办了多场专题协商和协商座谈会,聚焦共同富裕、古城复兴、古城数智治理等重点话题开展民主协商。张学伟指出,要重视发挥委员履职平台载体作用,重数量更重质量,重建设更重使用,不断扩大影响力,推动履职平台标准化、规范化建设。

(记者 别阳军)

责任编辑: 唐添琪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