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府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23-11-02 08:37

11月1日上午,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王新锋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周密,副市长何瑞洪、李俊、才旺多杰出席。

会议指出,中共中央政治局就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进行集体学习,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对做好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的高度重视。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主题教育总要求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紧扣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线,有形有感有效做好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各项工作。要着力构建理论体系,深化中华民族共同体重大基础性问题研究,形成更多理论成果。要持续打牢思想根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不断构筑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同时,要认真落实省和杭州市各项部署,牢固树立县域发展共同体的理念,深入分析研判建德经济工作形势,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要求,提振精神、奋勇争先,全力打赢“经济翻身仗”,为实干奋进的2023年画上圆满句号,为杭州冲刺“两万亿”作出建德应有贡献。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儿童和妇联工作重要论述,牢牢把握妇女事业的政治属性和妇联组织的政治定位,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团结和引导建德各界妇女发挥特殊优势作用,积极投身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在新的实践中传承弘扬新时代千鹤妇女精神,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德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要全面加强各级妇联组织建设,持续深化改革,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妇联干部队伍,推动新时代建德妇女事业高质量发展。

(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唐添琪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