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乡村产业招商引才推介会在我市举行
2023-11-17 08:27

11月16日下午,杭州市乡村产业招商引才推介会在我市举行,本次推介会集聚杭州最优质的乡村资源,通过专题招商推介向全球客商、人才发出邀请。杭州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姚爱华,杭州市投资促进局有关领导出席推介会,副市长方华在推介会上致辞。

姚爱华从产业发展、营商环境、政策扶持等方面作了推荐,他希望有更多的农业产业企业家和相关人才到杭州投资兴业,共同携手发展,为杭州乡村振兴注入强大发展动能。

方华在致辞时诚邀各界人士和企业家朋友们走进建德乡村,畅游建德山水,品味建德乡愁,投资助力建德发展;同时欢迎广大创业者、青年朋友、乡贤等人才回归乡村,为乡村振兴注入人才力量。

会上,萧山区、淳安县和我市分别就乡村产业招商引才进行推介,现场发布乡村产业政策“大礼包”;国家农业信息工程技术中心、明康汇生态农业集团等企业从企业发展、业务特色、产业方向等方面作了介绍。会上还进行了农业重点项目现场签约并开展相关合作洽谈。其中,杭州三意农业禽蛋加工智能化生产项目与我市航头镇签约,签约金额1.2亿元。

(记者 许在诚)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