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部署2024年度城乡居民医保和“西湖益联保”参(续)保工作
2023-11-17 08:27

11月16日上午,我市召开2024年度城乡居民医保暨“西湖益联保”参(续)保工作专题推进会议。副市长李俊参加。

会上,市税务局布置了2024年度城乡居民医保参保缴费工作;市医保局通报了2023年度城乡居民医保暨“西湖益联保”相关工作情况,并对2024年度城乡居民医保暨“西湖益联保”参(续)保工作进行部署;大洋镇、寿昌镇、市教育局等单位做交流发言。会议还对2024年城乡居民医保政策、参保经办业务、西湖益联保政策进行了培训。

会议指出,做好2024年度城乡居民医保暨“西湖益联保”参(续)保工作,是一件惠民利民的大事。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进一步增强政保合力,确保各项工作有序落实;进一步强化宣传推广,努力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各相关单位要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得力的措施、更加扎实的作风,确保如期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为全力打造“幸福宜居之城、文旅共富样本”作出贡献。

(记者 鲍玲燕)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