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举行国际青年乡创对话活动
2023-11-17 08:27

为提升建德的国际知名度,在青年乡创中加入国际视野,11月16日下午,我市举行国际青年乡创对话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国金出席活动并致辞。

在“八八战略”和“千万工程”的指引下,我市全面塑造农村人居环境、理顺城乡一体关系、激活农村发展动能,造就了万千美丽乡村、造福了万千农民群众、灿烂了万千幸福笑脸。

活动邀请“一带一路”国家留学生代表齐聚下涯镇之江村,以“Country Walk”形式沉浸式体验新时代“千万工程”建设下的乡村魅力。在国际青年乡创沙龙会上,国内外高校教授、知名博主围绕“青年乡村营造行动”作主旨演讲,同时成立了“国际青年乡创营”,推动建德乡村的国际传播影响力。

刘国金在致辞中表示,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向大家展示了建德“千万工程”的建设成果,也倾听了大家为建德乡村建设发展提出的宝贵建议。下一步,我市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秉持一张蓝图绘到底的定力,继续增强打头阵、当先锋、作示范的使命感责任感,努力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建设美丽中国贡献更多的建德实践、建德做法、建德经验。

(记者 鲍玲燕)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