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领导干部高质量发展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2023-11-28 09:32

11月27日上午,2023年建德市领导干部高质量发展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市委党校举行开班式。市委书记富永伟作动员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党校校长莫锋主持开班式。

富永伟指出,眼下岁末年关临近,第二批主题教育扎实推进,市委以“高质量发展能力提升”为主题举办培训班,是希望大家能够利用这段时间进一步学习充电,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提振工作状态,为“冲刺全年、谋划明年”蓄势赋能。此次培训班将取得瞩目发展成就、拥有丰富发展经验的苏州作为学习地点,是希望大家对标先进、以学促干,带着问题去、带着思考去、带着目标去,把先进的理念学回来、把开阔的视野学回来、把创新的举措学回来、把实干的状态学回来,更好推动建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富永伟强调,要在谋划工作上有新突破、新作为,既要全力冲刺年度各项目标任务,也要着手做好明年甚至更长一段时间的发展谋划,按照省委和杭州市委部署要求,在“后亚运”的新起点新定位中找准着力点,结合建德自身优势和资源禀赋,努力做出特色,以一张蓝图绘到底的坚强定力,在勇攀高峰勇立潮头大局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在创新发展上有新突破、新作为,以创新拓展工作思路,以创新推动工作变革,以创新塑造发展新动能,在抓项目、调结构、促转型、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落实的过程中大胆突破、敢于创新、主动变革,推动创新成果在建德转化落地。要在争先进位上有新突破、新作为,不断提升领导干部的专业素养,努力成为高质量发展的行家里手,主动助企纾困、服务解难,为产业发展找路径、出对策,拿出饱满昂扬的精气神、奋勇争先的斗志,以每项工作的争先进位推动建德发展的整体跃升。要珍惜培训机会,遵守培训纪律,展现好建德干部的形象风采,集中精力认真学习,多交流多思考,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记者 江涛)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