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医卫组:强化担当作为 心系人民健康
2023-11-30 08:57

今年以来,市政协医卫组强化担当作为,聚焦卫生健康主业,认真履职尽责,充分发挥专业特长,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健康指数和幸福指数。

针对“后疫情时代”市民群众心理健康这一问题,市政协医卫组在今年年初将关注心理健康的工作列为委组的重点工作,广泛收集民意,通过走访和调研,先后撰写了《关于后疫情时代不同群体心理健康工作的建议》《关于加强建德市青少年心理健康工作的建议》等提案,同时在市级机关开展近10场专题心理健康宣讲和3期视频宣传,从而提高群众健康素养。

与此同时,市政协医卫组时刻关注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结合医疗卫生等行业特点,充分履行委员职能。针对“看病难”的民生问题,2023年初提出建立乡贤名医机制的工作建议,得到市政协高度关注;2023年递交政协提案17个,上交社情民意11篇,件件都得到相关职能部门落实;委员们还纷纷走进寿昌中学、洋安社区、大慈岩镇等地开展健康讲座义诊活动,共计12次。

接下来,市政协医卫组将继续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服务好百姓健康,为建德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记者 邓林 通讯员 周桂珍)

责任编辑: 唐添琪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