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坦途创新智能制造(杭州)有限公司首批产品下线并交付
2023-11-29 08:18

11月28日,坦途创新智能制造(杭州)有限公司产品下线及首批订单交付发货仪式举行。市委常委、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蒋哲远参加并致辞。

仪式上,坦途创新智能制造(杭州)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就建德工厂发展趋势、规模以及企业未来的规划与发展进行了介绍。与会人员集中观摩了首批订单发运汽车出行,并参观了生产车间。

坦途创新智能制造(杭州)有限公司产品下线及首批订单交付发货仪式的举行,标志着建德工厂生产的电动滑板车已经完成了生产线建设和试生产阶段,正式进入了生产阶段。该公司NAVEE电动滑板车产品是提供海外新能源短交通市场的核心产品,产品分布C端滑板车、共享滑板、EBIKE、共享EBIKE等产品序列;公司已具备整车全正向开发能力,同时具备新型橡胶扭转减震器、仪表系统、减速电机、电池包等零核心部件自主开发能力。未来,该公司将做好新能源短途出行的链主企业,在建德工厂不断投入电动滑板车、电动自行车、电摩等整车及零部件生产,做大做强新能源短途出行产业。

蒋哲远在致辞中表示,坦途在建德生产的电动滑板车顺利下线,标志着坦途智能短途交通设备项目实现了当年洽谈、当年签约、当年投产,这不仅向社会各界展示了坦途高效的行动力和强大的生产力,也代表建德经济开发区在推进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一号改革工程”、让项目跑出“开发区速度”上取得了新的成效。希望坦途公司继续保持昂扬的发展状态,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同时,尽快上规,并加快二期项目的推进,成为新能源短途出行的链主企业,在建德形成产业集群。建德将以坦途项目为契机,在更多产业上继续深化合作,让更多项目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仪式现场还为坦途创新智能制造(杭州)有限公司颁发了下线节点达成激励奖金。

(记者 钟镇怀)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