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
2024-01-09 08:48

1月8日下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市委书记富永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确保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在建德落细落实。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切实团结协作、凝聚各方力量,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杭州市委工作部署要求在建德落地见效。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外事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外交思想,全面加强党对外事工作的领导,把牢正确政治方向,坚持守正创新,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开放和稳定,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来开展我市外事活动的能力水平,切实把我市的外事工作融入到全杭州、全省域外事工作大局中去。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持全面正确的历史观,不忘来时路,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要持续深化“循迹溯源学思想促践行”,落实“四下基层”制度,推动我市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建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实效。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有关事项。

(记者 江涛)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