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17π”自媒体联盟成立
2024-01-10 08:10

为进一步增强主流舆论传播力、影响力,凝聚自媒体人才共识,加强交流合作,1月9日上午,建德市“17π”自媒体联盟启动仪式举行。副市长张扬军出席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宣布建德市“17π”自媒体联盟正式成立,发布并宣读了建德自媒体网络文明公约。到场领导嘉宾为更楼街道、寿昌镇、大同镇3个“17π”自媒体工作站授牌。无忧传媒、城市秘密相关负责人及本地网络达人,先后上台就自媒体创作、行业发展趋势等内容作主题分享。

市领导在致辞中表示,“17π”自媒体联盟将成为推动我市自媒体行业健康发展的重要载体,希望广大自媒体朋友能把联盟建设成凝聚共识、引导舆论的新平台,自我管理、协同治理的新标杆,宣传建德、服务建德的新矩阵,通过互联网平台把党的政策主张宣传好、阐释好,持续巩固壮大网上主流思想舆论,严格遵守联盟章程和自律公约,充分发挥自媒体宣传、推介、发动作用,共同做好“幸福宜居之城、文旅共富样本”大文章,为家乡宣传赋能、为建德发展助力。

据悉,首批“17π”自媒体联盟成员共15名,涉及农创、美食、国风、文旅、电商等行业领域,全网粉丝量总计超千万。仪式结束后,市融媒体中心为自媒体联盟成员及各乡镇(街道)工作人员进行了“建德之窗”供稿培训。

(记者 吴凯)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