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华东智能无人系统试验测试认证基地项目在我市开工
2024-01-10 08:10

近日,华东智能无人系统试验测试认证基地项目在我市正式开工建设。

华东智能无人系统试验测试认证基地项目位于大同镇,项目总用地面积为50781平方米,由建德经开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实施建设。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改造指挥中心、无人航空器培训教学楼、展厅等以及办公楼、食堂、宿舍等配套建筑,新建机库及调试间、起降场地、小型跑道和测控系统的搭建。建设工期12个月,总投资5000万元。

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华东地区标杆性测试基地,对提高智能无人系统的科研和生产水平具有重大意义。同时也将不断吸引相关企业和人才来建德,进一步推动建德经济的多元化发展。而随着智能无人系统测试基地辐射应用范围的不断扩大,智能无人系统产业将逐步向科技含量高、资源消耗低、环境污染少的技术创新密集型产业结构转变。

下一步,建德经开集团将建好管好运营好项目,抢占时代风口,做优基础配套,助力智能无人系统发展集群化,为塑造智能无人系统产业新优势贡献力量。

(来源:建德经开集团)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