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富永伟赴企业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2024-01-15 08:09

1月12日上午,市委书记富永伟带队赴企业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他强调,要按照全省高质量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推进大会的部署要求,大力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传统,全力打好项目攻坚战和企业服务战,提振发展信心,抢抓开局先机,助推经济社会发展实现“开门红”。市委常委、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蒋哲远参加。

国际香料香精(杭州)有限公司是我市规模最大的中外合资企业,95%以上的产品直接销往欧美、亚太等国际市场,目前企业在加紧谋划申报新项目、推出新产品。富永伟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公司产品研发、市场布局、安全管理、发展规划以及现实需求。富永伟勉励企业在新的一年坚定信心,持续开拓创新,为自身发展蓄势赋能,让更多市场前景广阔、附加值高的新产品在建德研发生产,为建德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多作贡献。同时,他叮嘱相关职能部门主动加强与企业沟通联系,及时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助力企业更好发展。

浙江中能变压器有限公司节能型智能型电力设备制造项目总投资2.5亿元,目前项目主体全部完工,正在进行装修和设备安装,预计今年3月投产。富永伟走进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企业产品特性、市场布局、经营发展和下步计划。了解到即将投产的项目面临招工难问题,富永伟要求有关部门和经济开发区做好服务,积极为企业解忧纾困,同时鼓励企业增强发展信心,聚力智能化改造和数字化转型,进一步提升效益效能。

富永伟在走访调研中强调,要深入践行“四下基层”、深化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更加主动下沉一线服务指导,切实打响“企业定时间、我们赶进度,企业出题目、我们做答案”的服务品牌,系统推进高质量发展“服务提效”升级行动,以企业“最多提一次”为标准,进一步提高办事效率和服务水平,真正做到以项目为王、企业为重,夯实建德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基石,努力以建德的“稳”“进”“立”为省、杭州市发展大局多作贡献。

(记者 江涛)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