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2024-02-07 08:42

2月6日下午,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上级政协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部署春节前工作。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俞伟,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汪华瑛,党组成员、副主席郑志华,党组成员、秘书长谢照昌出席会议。副主席钱晓华、叶强、章学东、周伟清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和杭州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省、杭州市政协会议是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之后,全省“勇当先行者、谱写新篇章”、杭州市“勇攀高峰、勇立潮头”的关键时期召开的十分重要的会议。要在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上走在前、做表率,坚持全面学习深入领悟,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向深里走、实里走、心里走,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坚持守正创新,主动担当作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决策部署和省、杭州市政协会议精神上来。要在强化实干担当上走在前、做表率,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聚焦市委、市政府任务要求,紧扣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主线,科学谋划年度协商与监督工作计划,切实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当好党委、政府科学决策的参谋助手,同时立足协商机构定位,进一步完善协商平台建设,丰富协商活动形式,提升协商活动实效,推动民主协商理念深入人心。要在持续固本强基上走在前、做表率,持续加强委员队伍建设,切实提升委员履职能力;加强委组建设,不断提升政协乡镇(街道)工委和委员活动小组组织能力,做到活动开展有计划、重内容、求实效;加强政协机关和专委会建设,不断推进“五型”机关建设,强化机关服务保障能力,充分发挥专委会的基础性作用,不断提升专委会专业化指导水平,带动我市政协工作取得新成效新跃升。

会议同时强调,春节即将来临,要注重安全,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确保风清气正迎新春,清清爽爽过好年。

(记者 邵悦)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