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东昌社区:喜迎新春新气象 垃圾分类美家园
2023-01-04 08:30


为进一步提升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强化小区居民的垃圾分类理念,营造浓厚的新春环保氛围,近日,东昌社区组织垃圾分类宣传员上门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活动以“喜迎新春新气象 垃圾分类美家园”为主题。

活动现场,书法老师们就垃圾分类的主题书写书法作品。“垃圾在手 美好在心”、“垃圾分类人人有责”……伴随着浓浓的墨香,一幅幅以垃圾分类为主题的书法作品跃然纸上,将垃圾分类理念与书法融合,以书法为载体将“垃圾”与艺术结合,传递出东昌社区垃圾分类的正能量。

社区垃圾分类负责人表示:开展垃圾分类书法进社区活动,目的在通过传统的书法形式,在广大居民间广泛传播垃圾分类新理念,弘扬小区爱护环境正能量。下一步,社区将继续开展丰富多样的垃圾分类宣传活动,营造东昌社区“垃圾分类人人知晓、垃圾分类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通讯员 翁玲丽)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