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创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文明创建 > 精神文明创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曝光失信案例|超载超限将影响“终身信用”
2024-01-11 15:10

建德骅鹏土石方工程有限公司(913301820821112211),位于建德市寿昌镇金桥村翠坑口。主要经营土石方工程施工;园林绿化工程施工。因多次违反《超限运输车辆行驶公路管理规定》,违法超限运输被建德市交通运输局查处。截止2023年12月25日,该企业公共信用评价得分已为较差等级,企业信用评价等级的划分主要基于企业的历史信用记录、经营状况、财务状况、管理水平等多个因素综合评估得出。这些等级主要用于评估企业的信用状况,帮助银行、金融机构等决策是否给予贷款以及贷款利率的高低。

超限运输会带来例如严重破坏公路基础设施,行车中危险性增大,影响着道路的畅通等方面的影响,货运车辆驾驶人1年内违法超限运输超过3次的一旦驾驶员和企业责任主体被因超载超限被列入“黑名单”,“黑名单”内的个人、单位车辆在收费站入口时车辆会自动报警,将成为路政交警重点检查对象。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