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创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文明创建 > 精神文明创建

微信扫一扫分享

褒奖诚信案例|小商铺,大诚信——雪奎烟酒店诚信经营案例
2024-01-12 15:11

随着时代的发展和社会的进步,商业交易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而在商业交易中,诚信经营是商家应该遵循的基本原则之一。一个诚信经营的商店,不仅能够树立良好的声誉,还能够赢得更多的客户和长期合作伙伴。建德市寿昌镇雪奎烟酒店(91330182L46821544T)主要从事食品、饮料及烟草制品专门零售。

开业十年来一直秉承着“坚守承诺,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凡是在店内售卖的商品,都经过严格的检验,确保质量无误。如果出现任何品质问题,商店都会在第一时间内解决顾客的问题。杭州市烟草局在每年质量检查时,多次对雪奎烟酒店提出表扬。该商店在浙江省信用中心公共信用评价等级为良好。

“别看店面小,但是以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是不能抛之脑后的”该店店主黄雪奎讲到。该店开业至今已有十年之久,在街坊四邻的口碑一直非常好。无论是遇到商品问题还是对服务不满意,顾客都能得到快速、有效的处理。因此,这家商店的用户留存率相当高。同时寿昌镇也在加强辖区内商家的诚信经营教育,树立诚实守信的意识,营造文明诚信的社会环境氛围。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