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富永伟赴杨村桥镇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2024-03-13 08:01

3月12日上午,市委书记富永伟带队赴杨村桥镇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面对面听取企业的意见和诉求,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助力全市经济实现“开门红”。副市长方华参加。

建德市草莓冷链分拣中心(建德草莓市场)项目位于杨村桥镇绪塘产业园区,集聚冷链、分拣、储藏、检测等功能,主要服务全市草莓种植农户。去年12月开业以来,市场每日草莓平均收购量达1.5万斤。富永伟走进市场,与入驻企业深入交流,询问了解近期草莓收购量、销售渠道、市场行情等情况。富永伟强调,草莓是建德农业的“金名片”,要把握住当下草莓产业发展的好势头,充分发挥建德草莓品种优、质量好的优势,不断优化调整草莓产销结构,持续完善草莓标准地建设,延伸产业链,提升价值链,推动草莓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杭州奥立达电梯有限公司是一家现代化综合型大型电梯制造服务商,去年产值首次突破10亿元大关,达10.37亿元,同比增长6.7%。目前,企业正谋划新建总投资4.3亿的二期项目,主要建设形成年产1000台加装电梯、1000台钢结构井道及5000台其他电梯的生产能力。富永伟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详细听取企业科技创新、项目推进和下一步发展方向等情况介绍,询问了解企业发展的诉求和建议。富永伟希望企业千方百计稳生产经营、不遗余力推动科技创新、坚定信心加大投资力度,实现生产经营高质量发展。

富永伟在调研时强调,杨村桥镇和相关部门要在企业发展保障上下功夫,落实好涉企问题高效闭环解决机制,畅通政企沟通渠道,优化服务举措,强化要素保障,及时帮助企业排忧解难,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全力推动一季度经济实现“开门稳”“开门好”。

(记者 江涛)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