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舞蹈教学进文化礼堂
2022-09-14 10:11

近日,李家镇“文化管家”魏风云,曾任建德市老体协排舞分会秘书长,她邀请舞蹈老师前往建德市李家镇李家村文化礼堂,为李家镇舞蹈队的队员们送上一堂舞蹈教学课程。

培训现场,舞蹈队的队员们在舞蹈老师的带领下,开始学习新的舞曲,通过细致的讲解和逐个动作的分解示范,队员们都学得有模有样。在一套教学结束之后,老师还手把手地纠正大家的动作,队员们凭着认真的学习态度和从前的舞蹈基础,很快就学会了新的舞蹈。培训的最后,老师领着队员们一起跳了新学的这只舞,还向队员们传授舞蹈经验。李家镇舞蹈队的队员说,老师教的认真仔细,也很耐心,我们学起来也轻松很多,比自己看着视频练好多了,希望老师能常来。队员们学会了也能回去教给其他没时间来的舞蹈爱好者们,让文艺的精神传遍李家镇。

李家镇致力于把群众需要的文艺送到家门口,让所有村民都能加入到锻炼的队伍中来,促进基层广场舞活动健康文明开展,提高全民艺术素养。

(通讯员 柴巧霞)

责任编辑: 陈亚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