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别样女神节,情暖老人心——梅城镇把爱心送进养老院
2023-03-02 17:11

尊老、爱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值此“三八”女神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居住在养老院的老人也能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梅城镇公共服务办联合镇卫生院组织家庭医生签约团队中女性成员走进养老院开展健康义诊活动。

3月2日下午,养老院的老人们端坐在食堂座位上认真地听健康知识讲座,了解春季养生方法。“春天来了,我要多学点养生知识,养好身体才能吃嘛嘛香!”五保老人陈小牛一脸认真地说。

在义诊现场,家庭医生逐一为老人们进行量血压、心肺听诊、血糖检测、骨密度检查、眼底镜检查等常规检查,对行动不方便的老人,亲自到床边为他们进行身体检查。

本次活动让老人们在温馨、温情、欢乐的氛围中感受到来自女神们的浓浓敬老、爱老之心,使爱心的种子飘进养老院。主办方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让老人感受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让社会充满爱,让春日里的绿色洒满人间。

来源  梅城镇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