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寿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每天劳动一小时 社区环境换新颜
2022-09-21 10:51

近日寿昌镇望江社区组织党员志愿者们来到辖区内口袋公园开展“服务一小时,温暖一平米”的义务劳动活动,到达现场后志愿者们分组行动,对公园道路两侧垃圾、杂物进行彻底清理,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公园的绿化带、道路等被清扫的干干净净,面貌焕然一新。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志愿者之间的互助、友爱、奉献、进步的精神,他们的身影形成了公园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据统计,“义务劳动一小时”工作开展以来,望江社区名党员志愿者共开展“义务劳动一小时”170余天,义务劳动1900多人次180多小时,结合开展消防安全大排查、全国文明指数测评迎检、二十大维稳安保、参加五水共治宣传及满意度调查宣传、无违建村社创建、河道巡查、环境整治等工作,不仅确保一方平安美丽,而且提高居民群众对村社干部的满意度,受到居民的赞扬与好评。

(通讯员 刘俨霄)

责任编辑: 陈亚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